服務專線+886-4-24728957

CE歐盟認證



CE歐盟認證
EUROCERT S.A. 是歐盟最大的檢測認證機構之一, 提供機械、建築產品、壓力設備、醫療設備、電梯、電子產品、玩具等CE認證服務。
EUROCERT(歐證)檢驗認證有限公司 : 是歐盟最大的檢測認證機構之一, 也是一家全球性的機構, 遍佈希臘,英國,意大利, 土耳其,保加利亞,印度,羅馬尼亞等國家。EUROCERT總部擁有眾多工程技術及科研人員,為歐盟認可的認證機構,認證機構編號為1128,其認證指令範圍包括:電梯、壓力設備、建築材料、機械、簡單壓力容器、低壓電器、電磁兼容等歐盟指令。EUROCERT經歐盟成員國核准認可,可對各工業產品進行週期性監測包括固定容器、運輸型壓力容器、焊接品、舉升機械、電梯及運送危險物品車輛-ADR。
此外,自1998年起,我們同樣提供食品生產及品牌連鎖經營綜合性服務。我們根據ELOT 1416(HAC CP),歐盟指令93/43/EC和Codex Alimentarious對食品安全管理體系進行認證, Eurocert也是UKAS根據BRC(英國零售業集團協會)標準所認可的第一批有資質認證的機構。

我們值得您信賴的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豐富的技術經驗及輔導實跡,並能提供最經濟的廠檢/稽核,以適應並滿足所有市場化的需求。 我們的優勢在於能夠根據不同的標準結合一站式審核服務,為客戶減少審核及認證的費用。我們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迅速回覆您的需求, 根據您的需要安排時間完成測試和文件審核,從而縮短您的認證週期, 讓您的產品早日通往市場,避免不必要的損失。
  目前,EUROCERT S.A. 已經在台灣成立EUROCERT (台灣) 事業部。擁有豐富經驗的專業技術人員,本著『技術國際化,服務本土化』的精神, EUROCERT將為台灣企業提供一流的服務,攜手共進,開拓國際市場。

CE認證服務指令
1. 建築產品規定 (EU) No. 305/2011
2. 機械指令 2006/42/EC
3. 低電壓指令 2014/35/EU
4. 電磁相容性指令 2014/30/EU
5. 電梯指令 2014/33/EU
6. 壓力設備 2014/68/EU
7. 簡單壓力容器 2014/29/EU
8. 移動式壓力設備 2010/35/EU
9. 玩具安全指令 2009/4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