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線+886-4-24728957

機械指令

 機械指令 (MACHINERY DIRECTIVE)2006/42/EC

所有在2006/42歐洲指令中列出的機械製造商持有機械認證。該指令附件四(如木工機械和肉類加工機,壓力機/金屬制動器,車輛升降機,廢物收集箱,垃圾收集車,塑膠成型機械等)所列某些類別的設備由認證機構通過EC類型程式或全面品質保證程式進行認證。

 

機械的CE 標誌

 

CE標誌,即“Conformite Européenne”必須貼在所有銷售于歐盟成員國的機械上。 CE認證可以被視為“護照”,它允許世界各地的製造商在歐盟內部市場內自由地運輸和銷售其產品。

 

歐洲消費者可以將有CE標誌的產品識別為已根據歐洲健康,安全和環境法規而製造的產品。

 

在將機器投放市場和/或將機器投入使用之前,製造商或其授權代表必須確保以下內容:

 

A) 確保其產品符合附件一(2006/42 / EC)中規定的健康和安全要求

B) 確保附件七A節中提及的技術文件已準備(2006/42 / EC

C) 提供必要的資料,例如操作指示

D) 根據第12章(2006/42 / EC 採用適合的評估程式

E) 根據附件II1部分A節(2006/42 / EC)制定EC合格聲明,並確保伴隨每一次其機器出貨

D) 根據第16章(2006/42 / EC)貼上CE標誌

在附件IV所列的設備的情況下,製造商必須遵守EC型式檢驗程式或全面品質保證程式。

 

認證機構應按照指令中附件IX進行型式檢驗程式,按照附件X評估/監測品質體系以進行全面品質保證程式。

 

CE標誌的主要優點是什麼?

A) 歐盟內部的單一規則框架

B) 使用機器者的健康和安全

C) 消除自由貿易因為國家法律差異的障礙

D) 根據設備類型的實質安全要求

 

為什麼選EUROCERT認證

 

EUROCERT是希臘獨立認證機構,在機械認證方面有超過10年的經驗。 EUROCERT的團隊由經過嚴格培訓的科學家和檢查員,他們在稽核和檢查方面經驗豐富。 EUROCERT在全球設有辦事處,在歐洲到亞洲有多達14個國家設有辦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