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線+886-4-24728957

壓力設備指令

 壓力設備指令 (PRESSURE EQUIPMENT DIRECTIVE, 2014/68/EU)

壓力設備和簡單壓力容器的CE標記

根據歐洲指令2014/68/EU對於投放於歐洲市場上的壓力設備,CE標誌是強制性的。

 

根據歐洲指令2014/29/EU 對於投放於歐洲市場上的簡單壓力容器,對於製造商提供簡單壓力容器的CE標誌是強制性的。

 

壓力設備可以指容器,壓力管道系統,安全附件和壓力附件,如氣體容器,氨容器,蒸汽鍋爐,蒸汽發生器。

 

簡單壓力容器是指任何承受大於0.5巴(PAR)的內部壓力的焊接容器,用於容納不打算燃燒的空氣或氮氣。

 

壓力設備和簡單壓力容器的CE標記

 

歐盟的“新方法指令”對所有成員國都是強制性的,必須通過國家立法頒佈。歐盟的“新方法指令”立法要求製造商在其產品,包裝和相關文獻上顯示CE標誌。如果新的進口指令正在生效(一些產品例外),投放沒有CE標誌的產品入市場將視為犯罪。製造商有法律責任確保產品符合指令的要求和CE標誌的應用。

 

CE標誌是歐盟為了建立單一市場和促進成員國的經濟發展而實施的重要措施。指令的目的是簡化歐盟內貨物的流動。越來越多的歐洲國家預計加入歐盟,這可能最終影響貨物在整個歐洲的自由流動。因此,歐盟委員會將CE標誌稱為“護照”,允許產品在歐盟市場內自由流通。

 

CE標誌關鍵重點

 

A) CE標誌是“護照”,允許產品在歐盟市場內自由流通。

B) 必須瞭解您的義務並證明其合規性

C)與合規合作夥伴合作有助於減少專案週期的時間/預算

D) CE標誌與其他認證結合可以進一步縮短時間和成本

 

為什麼選EUROCERT認證

 

EUROCERT是希臘獨立認證機構,在機械認證方面有超過10年的經驗。 EUROCERT的團隊由經過嚴格培訓的科學家和檢查員,他們在稽核和檢查方面經驗豐富。 EUROCERT在全球設有辦事處,在歐洲到亞洲有多達14個國家設有辦事處。

 

EUROCERT是歐洲聯盟的認證機構,認證機構號碼NB1128,擁有壓力設備和簡單壓力容器的CE認證資格,並由希臘認證委員會(ESYD)認證,認證號碼為 No 53-3